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学习邹碧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1-14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鲁西监察分局开展“学习邹碧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学习“时代楷模”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

    电影《邹碧华》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一生,展现了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他将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献给了人民司法事业,用生命诠释了“燃灯者”。

    全体党员都被邹碧华同志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执着的理想信念追求所感动,各自从实际出发,找准差距与不足,在学习中提高、在提高中深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担当精神,把他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党员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辖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