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打造“五手”品牌党支部
日期:2020-01-14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分局第二党支部以过硬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强化党建工作创新,实施“五手”品牌党支部创建,激发党员干部树品牌、出亮点、上水平。一是锤炼工作高手。以完善学习型分局为目标,以量化考核为抓手,人人争做监察执法标兵;二是锤炼业务能手。强化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一周双考”,人人争做业务专家;三是锤炼参谋助手。思考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撰写材料善于站在全局高度,人人争做智囊、参谋;四是锤炼服务好手。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服务安全、服务企业、服务矿工,提升煤监形象;五是锤炼时代鼓手。处在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强化理论素质提高,营造好氛围、宣传好思想、传播正能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