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7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月17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成效,安排下步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全局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了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了基层群众认可。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决防范遏制煤矿较大以上事故,确保山东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奋力谱写山东煤监新篇章。

局党组成员,机关、监察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