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开展“两文兴家”才艺展示活动
日期:2019-12-03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为宣传文明兴家、文化兴家的“两文兴家”风尚,倡导构建风清气正、万家和谐的单位风气和家庭文化,举办了“诗韵词志颂正清、书风艺彩倡家和”—2019年“两文兴家”才艺展示活动。

活动中,诗词朗诵、舞蹈表演、乐器演奏、歌曲演唱等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三句半”、方言“串烧”等节目更是笑料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两文兴家”活动是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和延伸动作,目的就是要聚焦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即知即改,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在党员和群众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倡导新风尚、增强凝聚力,推进中心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两名同志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