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自查
日期:2019-12-24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分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鲁西分局组织党务工作小组对分局党总支、各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了自查。
    党务工作小组同志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指标清单,对照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体系设置、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落实等8个方面认真检查,共检查出个别党员学习记录本记录不规范等10多条问题。
    党务工作小组认真梳理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党总支、各支部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