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办“红色影院”提升主题教育效果
日期:2019-11-13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创新开办“红色影院”,旨在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提升主题教育效果。

一是精选电影作品。分局精选《开国大典》《建国大业》《走出西柏坡》《英雄儿女》等200部经典红色影集,重现党的历史各个经典时刻;二是精心安排放映。结合分局执法和党建工作实际,制定10-12月每周放映计划,具体到每周具体时间、明确每一部影片名。三是严格观影制度。每周一下午政治学习之后,利用晚饭前后时间,六楼会议室幻灯播放影片,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观影;四是灵活观影形式。及时关注新出红色影视作品,适时组织党员现场观影。主题教育集中读书班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到影院现场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提升了红色影院教育效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