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创建“七实树安”品牌
日期:2019-11-13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建与监察业务全面融合愈来愈深入,鲁西监察分局“七实树安”品牌建设越加清晰、明朗。

“七实树安”即大力推进以“诚实、务实、求实、落实、实干、实绩、实效”“七实”为品牌基础的党建和业务建设融合品牌,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发展、居安思危”的树安理念,狠抓“依法治安、科技兴安、素质强安、系统本安、长治久安”的树安举措,努力实现队伍建设“零问题”,安全生产“零伤害”的品牌目标。

鲁西监察分局把“七实树安”品牌建设制度化、常态化,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升华,必将促进党建和业务建设融合升级发展,也必将推进煤监事业更加健康发展,实现安全生产“零伤害”的奋斗目标。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