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日期:2019-11-01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按照上级要求和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近期鲁中监察分局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一是成立四个调研组。分别围绕防范化解重特大煤矿安全风险、推进煤矿安全基础能力建设和加强“党建保安”品牌建设等方面内容深入开展调研。

二是担当尽责。各调研组组长对调研工作全面负责,带领调研人员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全力摸真情况,精准分析问题原因,集中每个调研组成员的智慧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三是纪律严明。调研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省局、分局党风廉政纪律,调研活动风清气正、务实廉洁。

四是强化成果运用。分局内部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研讨调研成果,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