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一周双考”
日期:2019-11-1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鲁南分局在先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将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纳入“一周双考”,多方位、立体化学习掌握会议精神。目前,分局党总支出第一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时间、审议通过文件名称、重要判断是什么?分局全体同志在顺利答题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开展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努力促进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