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创建“七彩360”品牌
日期:2019-11-1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分局结合主题教育,创建“七彩360”品牌。围绕党建在“红、色、橙、金、青、绿、紫”中让党组织和党员放光彩、更出彩、真精彩,探索“360”工作模式。360是安全卫士,时刻纠偏、定期体检、自我“杀毒”;360是平安团圆,寓示党建和业务同心相融;360是全维度,党建全融入、应急全天候、监察全方位、先锋全身心;360寓示工作要形成贯彻始终、善始善终的闭合流程。其中,“3”是夯实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6”是弘扬枣庄地区传统文化和现代革命精神,传承匡衡学习、毛遂担当、墨子科学、青檀坚韧、石榴籽团结、铁道游击队斗争等6种精神。“0”是从0出发、向0进军、永在路上、没有终点的卓越追求。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