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党建对标调研
日期:2019-11-26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将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细,11月13日,鲁南分局第二党支部赴柴里煤矿综采工区党支部对标学习调研党建工作。该党支部近年来获得了山东省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省管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能源集团“百个过硬党支部”等荣誉称号。调研组实地观摩了党建资料,集体观看了党建项目视频,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一致认为,综采工区党支部党建工作有高度、有内涵,实现了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与综采工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落实省局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要求,持续探索基层党建与监察执法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将分局基层党支部建成为守护煤矿安全的坚强战斗堡垒。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