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赴肥城市开展党建工作对标学习调研
日期:2019-11-01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分局党建工作,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党总支书记带队到肥城市煤炭发展中心(原肥城市煤炭局)开展党建工作对标学习调研。

肥城市煤炭发展中心在“党建保安”品牌建设上进行了多年探索,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分局同志观看了该中心《创树“党建保安”品牌的探索与实践》视频片,听取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关于党建保安的有关介绍,参观了党建学习室、资料室,最后与该中心党务人员就“党建保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标准化支部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分局同志一致认为,肥城市煤炭发展中心持续推进“党建保安”品牌创建,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了监管煤矿的安全发展,下一步将借鉴其有效做法,争取早日在鲁中分局开花结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