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创新“微党课”
日期:2019-11-18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分局以微党课的形式融入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商全根同志以《战斗标兵-老爷爷商建坤》为题,讲述了老爷爷作为一名八路军战士,深入虎穴、不怕牺牲的感人故事。崔海龙同志以《煤矿井下常见机电失爆情形》为题,从专业角度深入分析了煤矿井下机电设备失爆原因,提出了执法监察工作方案和建议。张海飞同志以《不忘初心,做煤矿安全监察卫士》为题,讲述了在一次执法过程中,如何查处井下老空区透水风险,有效防范水害事故的事例。三名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真实事例,以微党课的方式,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真情演绎,取得了教育、引领和启迪的效果,提高了党课的时效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