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寻根红色基因 筑牢初心使命鲁东监察分局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日期:2019-11-11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7日,鲁东监察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丰功伟绩,寻根红色基因,淬炼党性宗旨,筑牢初心使命。

莱芜战役是1947年解放战争时期,由陈毅元帅,粟裕将军指挥的一次著名战役,这次战役创造了以少胜多的战争奇迹,被誉为“运动战的光辉范例”。为解放华东、解放全中国迈出了胜利的第一步。战役纪念馆还集中再现了战争时期军民的鱼水亲情,反映了革命老区民众拥军支前的光荣传统。

在此次寻根过程中,分局党员干部驻足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肃然矗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情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观览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擎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