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19-09-25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鲁西分局近日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生动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一段真实感人的历史故事,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系人民、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人民的鱼水之情。

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和优良作风,特别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脚踏实地做好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各项工作,为保持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