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0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由信息计算中心原党支部书记逯军营同志作立功事迹报告。

逯军营同志对立功事迹进行了介绍。 1987年10月5日下午13时56分,获悉越军从内排国际机场起飞1架米格-21型侦察机,窜入我国领空。担任某部营长的逯军营当即下达命令: 3发红旗-2地空导弹腾空而起,带着熊熊的火焰,准确击中敌机,开创了地空导弹在实战中击落喷气式飞机的先河。时任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签发命令进行通令表彰,空军授予该营“神威导弹营”荣誉称号。”

大家表示,身处和平年代,更应该居安思危,继承光荣传统,增强国防意识,学好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