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统计救援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国大业》迎国庆
日期:2019-09-29  作者:统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在国庆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统计救援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影片讲述了抗战胜利至新中国成立前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新中国的解放,深刻诠释了“得民心者得天下”的主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一个崭新的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决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