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统筹抓好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5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了保证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落实和安全大检查的顺利开展,鲁中分局统筹安排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和主题教育活动,将分局主题教育方案与被检查煤矿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相对接融合,及时灵活、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促进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和规定动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

在下矿安全检查间隙,分局监察组的党员积极参加煤矿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与煤矿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多样性和实效性。同时在活动中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先进管理经验,详细深入解答现场安全管理疑难问题,把主题教育同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结合起来,达到了安全监察执法与主题教育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