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召开党员大会如期完成换届
日期:2019-08-26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如期组织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经充分酝酿召开,传达了省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方案及增补委员的批复,党总支书记作了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工作人员名单。全体与会党员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进行了分工。下一步,新一届党总支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示范引领、责任落实、素质提升和廉洁自律,提高政治素养,践行省局党组123工作思路,推进六个执法,持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不断开创分局各项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