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制度创新筑牢党建工作基础
日期:2019-07-12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分局为全面加强和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基础,推进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打造过硬基层党组织,组织对现行制度进行了补充、完善、修订,印发了《党建工作制度资料汇编》,主要体现四个特点:

一是系统性强。《汇编》共分党建制度、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岗位责任制3大部分,57篇,系统的梳理党的规章制度、分局党建重点和责任制。二是理论性强。在基层制度层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实用性强。《汇编》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制度落地生根,能够有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建设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爱国精神和履职能力。四是指导性强。《汇编》内容细致广泛,涉及分局党务工作各个方面,能够有效指导安全监察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推动煤矿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