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到刘公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8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鲁中监察分局于6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威海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历史熏陶,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环岛参观了甲午战争历史遗迹,详细了解甲午战争爆发的历史始末,并在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前,追溯历史痕迹,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瞻仰历史选择展馆,见证了中华民族梦碎、梦醒、筑梦、圆梦的历史,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植根民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印证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和现实的选择的必然性。

勿忘国耻,砥砺前行。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中日甲午战争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煤矿安全监察事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切实推动监察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