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鲁东分局党总支到刘公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12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重温历史,牢记使命,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不断增强分局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日至5日,鲁东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刘公岛开展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刘公岛示范基地蕴含的丰富文化内涵。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了解了战争爆发的历史始末,党员干部怀着凝重的心情认真听取了邓世昌、丁汝昌等爱国将士捍疆卫国、浴血抗敌的悲烈壮举,全面了解了甲午战争历史面貌,从内心深处重温了甲午战争的屈辱历史。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中日甲午战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屈辱的历史久久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巩固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决心,激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践行使命。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