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探索“七餐”式理论学习
日期:2019-06-12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积极探索理论学习新模式,结合实际,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餐式学习,汲取知识营养,提升个人素质,让大家真正喜欢、爱好理论学习,实现了“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一是“大餐”式,突出全面性。每周一集体学习,分局全体同志参加,全面学习党的科学理论。二是“套餐”式,突出系统性。丰富学习内容,推出政治理论、党纪法规、业务技能、心理健康等“组合式”学习套餐,学习套餐选择上用心用情、结合实际;三是“零餐”式,突出经常性。在分局微信群推送理论、廉政等学习内容。四是“加餐”式,突出针对性。对理念学习效果差、考试成绩不好的同志,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学习辅导,尽快提升理论水平。五是“快餐”式,突出及时性。结合不断变化的实际,及时举办理论业务、“一通三防”、冲击地压等培训班。六是“营养餐”式,突出深入性。请专家辅导讲座、观看视频讲座,吸取知识营养,充电储能,成为强身健体的“营养餐”。组织外延授课,邀请法律顾问进行现场指导、座谈。七是“自助餐”式,突出便利性。丰富充实分局图书室,搭建网上图书馆,根据需要自由选用图书,方便自我学习提升。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