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党支部参加社区端午节共建活动
日期:2019-06-12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信息计算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省委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围绕社区和群众需要,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共建共商共治。

6月4日,在前期开展义务植树、安全宣传等活动的基础上,又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双报到”社区--矿院路联合党委开展的“粽”情端午、代代传承活动,与社区其他单位的党员干部一道,给社区孤寡老人包粽子,为他们送上一份组织的关怀、社会的帮助和节日的祝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