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党建基础提升月”活动
日期:2019-06-14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了对标先进,夯实基础,推进基层党组织由先进向过硬迈进,以更加扎实的党建工作迎接建党98周年,6月份,鲁南监察分局开展“党建基础提升月”活动,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党建水平。

一是强化体系建设。健全完善总支品牌建设,创建党员考核奖惩工作机制,完善一岗双责体系和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二是强化制度建设。细化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四德工程”建设规划和工会、共青团工作要点等。三是强化主题教育。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先学先改,抓好“三会一课”,规范各项记录。四是强化结对共建。与信息中心开展共上一次党课、组织一次联谊、拓展主题党日等活动。五是强化工作成效。印制党建创新体系牌板、党建工作制度和责任汇编书籍,编印改革40周年体会文章,制作政治生日贺卡,用好谈心园、交心台,落实党建目标。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