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日期:2019-05-1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要求,落实省局党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工作部署,强化中心组理论学习引领,近日,组织开展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活动。

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员宣言》《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党员干部读本)》《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分局领导班子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

会议认为,马克思主义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参天大树之根本,是党和人民不断奋进的万里长河之泉源,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要立足时代特点,更好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导“六个执法”,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运用矛盾运动和矛盾分析方法促进煤矿安全生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与党建“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