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九个一”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
日期:2019-04-08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切实增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鲁南分局采取“九个一”措施全方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精心部署。将“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列入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拟定实施方案,明确了落实措施、工作任务、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二是开展一次学习研讨。集中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三是组织一次谈心谈话。分局局长、书记、各支部书记分别与全体党员干部、纪检委员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四是观看一部红色电影。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党性教育电影《邹碧华》,教育大家公正为民、勇于担当作为。五是组织一次专题考试。紧扣“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开展了一次政治理论基本知识专题考试。六是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围绕活动内容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形成自查报告。七是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组织各支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八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强化警示教育效果。九是实现一次工作提升。抓住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契机,及时对标健全完善制度,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明显提升。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