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召开二季度廉政分析会
日期:2019-04-15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8日,鲁南分局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廉政分析会,全面总结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岗位职责,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盯住,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四要强化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果。五要强化重点防控。创新监督方式,严格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十项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高防控绩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