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五对标五明确”扎实创建过硬党支部
日期:2019-04-25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机关党委《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五个对标”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筑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创建过硬党支部。

一是开展对标学习,明确创建方向。组织专题学习,依据标准为过硬党支部“画像”,明确创建标准和实施路线图。

二是严格对标落实,明确创建责任。成立创建工作小组,梳理、分解责任,做到总支与支部工作有序衔接、落实有力。

三是定期对标检查,明确创建差距。定期开展对标检查,通报检查结果,找准差距与不足,有的放矢查缺补漏。

四是抓好对标整改,明确创建步骤。细化整改清单,规定整改标准、责任、时限,以整改落实推动创建。

五是积极对标创新,明确创建思路。坚持用创新思维推进党建工作,明确创新的目标、方式、方法,实现在创建中创新,在创新中创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