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探索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监察执法
日期:2019-04-0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落实省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探索全面从严治党建融入执法工作。

一是细化抓业务、管队伍两个责任,以过硬队伍推进“过硬执法”。二是党建和业务两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确保推进有力、落到实处。三是执法监督既查执法的规范性,又查作风建设,做到自我纠正、自我提高。四是重大节假日严抓廉政、应急,使应急意识融入日常。五是党支部和监察组共同落实党建、工作制度,推动制度落地。六是每季度到煤矿调研廉政建设与监察执法情况。七是建立政治理论、监察业务每周一考制度,以考促学,提高监察人员政治业务素质。八是建立监察执法“党员先锋队”,在过硬支部、急难任务中担当作为、敢于亮剑。九是设立监察+党建“讲习所”,推进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