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信息计算中心联合社区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25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信息计算中心党支部与矿院路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英雄山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展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取革命历史讲解、观看珍贵文物史料、参观济南战役攻坚战全景画,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深刻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和成千上万英模先烈舍身报国的坚定信念和不朽精神。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要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继承好,传承好!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发展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