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创新实施全面从严治党“八个一”工作机制
日期:2019-03-27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鲁南监察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局党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八个一”工作机制。

一是坚定一个总的统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的统领,不断提高分局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二是明确一个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向率先、过硬迈进。

三是构建一个工作格局。把握时代内涵,找准时代定位,构建根源性、融合性、辐射性的全面从严治党“点线面”工作格局,筑牢理论基点,抓好工作主线,扩大工作辐射面。

四是建设一个坚强班子。强化政治、责任、使命、工作和执法五种担当,发挥政治引领、工作导向、监察示范、执法榜样、奉献在前、作风标杆的作用。

五是打造一支过硬队伍。对标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等五个过硬的要求,打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竭诚为民、作风优良、业务过硬、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六是完善一套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党员教育培训、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党内监督等制度。

七是落实一个责任体系。建立责任和工作清单,落实“一岗双责”,做到责任更加清晰,工作更加规范,推进更加有力。

八是严格一体绩效考核。强化内部一体化考核,完善考核办法,严格执行执法绩效考核,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内业考核,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