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0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3月15日,鲁西监察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分局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系统内典型违法违纪案件通报,分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深入分析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政治站位、遵章守纪、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检查执法、担当作为等8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19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纠正“四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煤矿安全监察队伍。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