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18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日前,鲁西监察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山东省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分局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工作融入党建工作,狠抓作风建设,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有力推动了煤矿安全监察事业的改革创新落实。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19年要坚持“136”的工作思路,即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实施“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干部一个标杆”为目标引领;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提高队伍的三种能力、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