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强廉政 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2-19  作者:鲁南j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以分局办公楼“廉洁教育”长廊为主题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廉政规定,观看了廉政教育图片,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各支部纪检委员围绕活动主题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思想认识,筑牢廉政防线,抓好“四德”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到清正廉洁,持续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煤监机构良好执法形象。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