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学习强国”助力鲁东分局强化学习
日期:2019-02-25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期鲁东监察分局全体人员手机又添新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党员手机里的标配程序,只要在手机上打开应用,就能随时随地了解国内外大事要情,掌握党建工作动态,及时拓宽学习视野。

根据省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分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做好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指导党员按照流程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常态化的线上学习与互动。并安排相关人员,全天候对下载登录和实名认证等流程进行了全程指导,确保分局党员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号召党员们比学习,比成绩,晒‘积分’。

鲁东监察分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综合性创新性的学习平台,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注新思想,热议新焦点,牢记使命责任,强化担当作为,通过经常性学习着力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煤矿安全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