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开展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1-22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鲁中监察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专题片。该片讲述了秦岭北麓西安段违建别墅整治全过程,曝光了一批敷衍了事、阳奉阴违、违规违纪官员,发人警醒,引人深思。

观看后大家积极展开讨论,纷纷发表各自体会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秦岭违建别墅事件是近年来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也是有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对该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彻底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鲜明立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的坚定态度,教训非常深刻,警示意义也非常重大。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