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学先进、找差距”专题学习
日期:2018-12-10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贯彻应急管理部、省局工作部署,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为主线,围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英模事迹”主题,学先进、找差距,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会上,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组部等部门联合下发的文件精神和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制定了分局学习方案,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树理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先进典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二要学先进。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许党报国的信仰信念、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三要找差距。对标先进找差距,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努力提高党性意识、先进意识;四要促执法。学习先进典型与“利剑行动”结合起来,坚定走在全国煤监前列的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抓好监察执法中心工作,确保辖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