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组织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活动
日期:2018-12-05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互助友爱传统美德,11月28日,鲁南监察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监察员开展了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无偿献血意识,用爱心重铸生命,用鲜血为生命保驾护航,为增加血库血源尽一份公民责任。此次献血,不管是献血多次的监察员,还是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同志,都积极踊跃参加,内心充满无限的光荣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把爱心传递到更多的人,同时影响更多的力量参与进来。分局共有13人通过初验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近4000毫升。

分局组织的这次义务献血,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公民意识、奉献精神的锻炼提升,对提升分局精神面貌、加快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枣庄中心血站及市献血办负责人亲临采血现场,对我局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