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坚守“十条”防线夯实警示教育活动成果
日期:2018-11-30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期,鲁南监察分局按照应急管理部党组、省局党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组织有序、措施到位、成果颇丰,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十条防线”,夯实教育活动成果。

一要坚守“政治防线”,自觉做到清醒坚定。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树立“两个坚决维护”。

二要坚守“纪律防线”,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增强党性观念,坚持党性原则,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要坚守“三观防线”,自觉做到正确履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四要坚守“教育防线”,自觉做到警觉警醒。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以案说法、以案施教,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五要坚守“权力防线”,自觉做到公正廉洁。常怀律己之心,慎独、慎微、慎始,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六要坚守“责任防线”,自觉做到担当落实。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地做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

七要坚守“制度防线”,自觉做到执行服从。扎紧制度“笼子”,强化 “不易腐”的制度保障。

八要坚守“监督防线”,自觉做到接受监督。强化监督制约,综合运用好党内监督、行政监督、法律监督、舆论监督等方式。

九要坚守“亲情防线”,自觉做到从严遵守。切实管好亲属子女,决不允许擅权干政、谋取私利。

十要坚守“执纪防线”,自觉做到不碰底线。始终高悬反腐利剑,对苗头性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