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2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近日,中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此次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听取了依法治国、煤矿安全监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专家讲座,到海尔集团学习调研,并围绕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达到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王端武同志强调,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在理论武装上务求学懂弄通做实,在担当作为上务求敢闯敢干敬业奉献,在提高本领上务求高素质专业化。坚持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不动摇;坚持各项工作走在全国煤监系统前列不动摇;坚持全面依法行政,完善和发展“六个执法”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和队伍建设不动摇;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着力创新不动摇;坚持全面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各项工作不动摇。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各监察分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结业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