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中共山东煤矿安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日期:2018-11-30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中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局党组书记、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局长王端武同志主持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加强《条例》的学习。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切实把握支部工作必须坚持的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重点内容。三是要把《条例》落到实处。要通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这一有力抓手,贯彻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要求,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对照《条例》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党建工作制度,提高机关党建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直属机关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