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开展“庆国庆 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11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0月8日,鲁南监察分局、枣庄市煤炭局、泉兴能源集团在大兴矿业公司联合开展“庆国庆 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党建引领安全发展、党建促进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介绍,安全监察、监管机构和煤矿企业分别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引领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参观了大兴矿业公司党员活动室、党建荣誉墙等党建特色。会后,全体党员干部与企业职工一起参加了篮球、乒乓球、象棋和扑克比赛等趣味文体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吸引力强,效果显著,进一步增进了监察监管部门及企业党建和安全管理工作交流,为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促进了全体党员健康运动、努力工作、快乐生活、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