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省局对服务中心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日期:2018-10-24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10月22日,省局机关党委到机关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座谈交流了党员队伍活动开展情况,对中心党总支抓党建、带队伍、促改革、谋发展的系列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过硬支部。三是以党建为得力抓手,创新服务形式、擦亮服务窗口、完善精细化服务措施,为省局安全监察事业提供强力的后勤保障。

检查组对中心下一步基层党组织建设、群团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携手社区文明共建等提出了指导要求。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