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突出问题导向促进党建工作
日期:2018-10-11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鲁西监察分局党总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做好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一是成立整改小组,高度重视整改工作。鲁西监察分局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处级干部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意见。10月8日,分局召开专题整改推进会,对照省局通报中的共性问题和鲁西监察分局存在的具体问题,对照检查问题清单,逐条分析,逐项进行对照落实,明确责任人,做到举一反三。

三是结合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验收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按照《中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情况的通报》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再次进行梳理分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四是以省直精神文明单位复查为契机,继续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积极做好信息管理系统资料的上传工作。

五是持续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深挖问题根源,抓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