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与煤矿联合开展“党建保安”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12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鲁中监察分局执法组利用下矿监察的机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执法组党员与监察对象翟镇煤矿党政领导所在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党建保安”主题党日活动,探讨交流有关经验做法。

在翟镇矿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收听了活动中心以“回忆党的历史”为主题的宣讲,并参观了翟镇矿党建图书阅览室,最后双方党员围绕基层党支部“党建保安”这一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重点讨论了如何在当前正在开展的依法打击和重点整治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发挥好党员的关键作用等问题。活动中大家交流充分,凝聚了共识,明晰了“党建保安”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