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召开执法分析专题民主生活
日期:2018-09-19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省局半年工作会议和执法分析会议精神,鲁西监察分局于9月17日召开了执法分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王端武局长提出的“七问”,进行深入查摆、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一是学习研讨“深”。围绕执法分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聚焦到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严格落实“六个执法”体系上,聚焦到改革创新落实提高执法效能上,聚焦到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上。

二是查摆问题“准”。坚持群众意识,征求意见到位;坚持服务意识,问题查找到位;坚持问题意识,梳理分析到位。领导班子成员共查摆出工作作风、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态度、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的问题100余条。

三是谈心谈话“透”。分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各组(室)同志必谈。在对照检查材料形成前和形成后,集中进行两次沟通交流。

四是相互批评“实”。自我批评坚持敢于揭丑亮短,相互批评坦诚深入,做到党味正、辣味足、实味纯、苦味浓、真味强。

五是措施制定“细”。从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整体功能,持续改进作风,强化创新思路,提升监察实效,深化从严执法,提升执法震慑力等方面提出了120多项具体措施,措施覆盖全面,针对性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