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23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分局广大知识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鲁西监察分局党总支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二是学习了省局和分局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

三是观看了记述中国“两弹一星”创业者爱国奋斗辉煌业绩的纪录片《东方巨响》。

四是安排部署了专题研讨、研修培训、岗位践行等14项具体工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