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媒体时讯
【中国煤炭报】山东煤监局鲁中监察分局实施系列监察执法
日期:2021-03-17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报讯 通讯员钱旭 记者高文静报道 近日,山东煤监局鲁中监察分局对辖区煤矿开展了一系列监察执法工作,进一步保障煤矿安全生产。

该分局监察一组针对近期安全执法查出的隐患疑点,分析研究证据资料,查实辖区一煤矿存在下井人员超定员作业等隐患,责令该矿停产整顿并对该矿罚款100万元、矿长罚款3万元。该分局副局长李勇一行四人提前制定监察方案、分析研判风险点,到辖区某煤矿查资料、下井检查,查出该矿存在6条隐患。该分局党总支书记刘柏元带队到辖区一煤矿巡查时,发现该矿有一套行人设施因长期停产锈蚀存在安全隐患,依法责令其停止使用。(刊发在中国煤炭报3月16日4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