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全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锚定走在前  勠力建新功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日期:2023-05-07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5月6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会议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应急管理系统、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严寅初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主持会议。驻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监察执法三处、四处、五处党员干部以及在外监察执法的同志分别在济宁和枣庄派驻点分会场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政治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组织建设愈发夯实牢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监督执纪取得新成效,有力地引领和保障了全省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重要一年,要重点抓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加强组织建设、毫不动摇加强纪律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山东局党组“1257”工作布局全面落实,为推进山东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